close

為什麼?為什麼!?為什麼!!!

 

如果你的心中存在很多個為什麼,

 

我什麼也無法回答你,

 

我只有一句「抱歉!」

 

為了我說出口的那句話:

 

「我和你還是朋友。」

 

在此向你道歉!

 

「對不起。」

 

你覺得我無情也好,狠心也罷,

 

但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和你當朋友,

 

原因很簡單,

 

當我了解自己不喜歡你了,連回憶都是一種負荷。


你可能覺得受傷、難過,

 

只是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,

 

是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覺與情緒。

 

「分手」兩個字雖是我先提出的,

 

但不代表我不會覺得難過、失落,

 

我只是單純的描述我當下的感受,

 

從來沒想過要去比較誰在這段感情中比較傷心。

 

你也沒有做錯了什麼,

 

而是我無法從這段感情中得到我想要的,

 

可能對你的感覺就是在這種矛盾與掙扎中慢慢磨掉的吧。

 

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,

 

但還是謝謝你曾經的陪伴。

 

相信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適合你的女孩子~

 

祝福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